璩美鳳「400米走1小時」借派出所洗澡被拒 熱心店家:來我這洗

2018年09月3日 12:17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以「無黨覺醒」為參選高雄市長主軸的璩美鳳,從3日起連續81天不間斷直播拜票、政見發表及生活的點點滴,將首創選舉史的先例。她更透露每天傍晚走到哪裡,就會借附近的派出所洗澡,沒有要回家,同時讓大家知道警察的辛苦,而3日預計16時30分抵達前鎮分局復興派出所洗澡。消息曝光後,警方已證實不會讓她到派出所洗澡

▲▼璩美鳳展開走遍高雄行程,將是創紀錄的政治版真人實境秀。(圖/記者宋德威攝)

▲璩美鳳展開走遍高雄行程,將是創紀錄的政治版真人實境秀。(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有員警就透露,真的沒看過候選人「走遍高雄」,其實可以騎腳踏車啦,不然候選人太辛苦,也建議她可以到汽車旅館洗澡,比較舒服。另外,有熱心民眾一聽到璩美鳳目前無地方洗澡,立刻當場提供地方,所以她將轉到二聖民權路口的登山用品店洗澡。

▲▼璩美鳳展開走遍高雄行程,將是創紀錄的政治版真人實境秀。(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地區今天最高溫為32.3度,璩美鳳仍挨家挨戶的拜訪民眾,短短400公尺距離,就走了1小時,許多民眾都紛紛給予支持,也對於她的行為感到很驚訝,雖然有些人一開始不認識她,但一聽到名字都說「我有聽過你啦」,也大讚她很親民。

璩美鳳稍早已走到高雄一心和平路口,巡視先前坍方路段,她說,現場知道坍方路段擴大,事實上現在高雄經過暴雨後,地層下陷、坍方情形遠遠多於過去,第一個重點要徹查地層下陷、地質結構、土質、掏空等問題,第二個重點是針對處理模式要成立專案小組,全面做體檢,才能真正根治問題。

另外,璩美鳳提到,沿路拜訪民眾後,聽到民眾都說「經濟不好、這一兩年比過去更差、怎麼辦」,都期待有徹底解決方法。

這場創紀錄的政治版真人實境秀,將放在《ETtoday新聞雲》平台,觀眾可以透過手機、電腦觀看,也可和璩美鳳互動討論。

▲▼璩美鳳展開走遍高雄行程,將是創紀錄的政治版真人實境秀。(圖/記者宋德威攝)

▼▼▼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