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攻隊3》無限期停擺 演員證實:可能影響《復仇者4》

2018年09月3日 11:42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星際異攻隊成員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星際異攻隊3》預計在2018年底開拍,2020年推出,但因為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被開除產生變數,在片中飾演「德克斯」的戴夫巴帝斯塔(Dave Bautista)現在更坦承本片的確「被擱置」,就算開拍,他也有可能不會回歸演出。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戴夫巴帝斯塔一直以來頻頻為詹姆斯岡恩發聲,近來在《The Jonathan Ross Show》上繼續為導演辯護,「這是苦甜參半(bitter-sweet)的對話,喔不,這是很苦(bitter-bitter)的對話,因為我很不開心他們對詹姆斯岡恩做的事」。

接著戴夫巴帝斯塔進一步說道,「他們把電影延期了,無限期擱置,說實話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想繼續為迪士尼工作」,對於自己總是勇於表達感受,他也自認不是個典型的好萊塢演員。

戴夫巴帝斯塔(Dave Bautista)挺導演。(圖/翻攝自詹姆斯岡恩推特、《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戴夫巴帝斯塔(右)力挺詹姆斯岡恩。(圖/翻攝自詹姆斯岡恩推特、《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此外,在接受《Digital Spy》訪問時,戴夫巴帝斯塔更透露如此一來,有可能會影響到《復仇者聯盟4》,「現在情況很奇怪,我們失去了導演,《星際異攻隊3》現在被高掛在那裡,我不知道他們會怎麼做,這部片已經永久被擱置了,很可能會影響到他們在《復仇者聯盟4》裡對我們這些角色的安排,老實說,我現在真的不知道」。

不過戴夫巴帝斯塔也強調自己會出現在《復仇者聯盟4》,已經拍攝大部分的畫面,接下來還有2天的補拍,「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很棒的場景希望他們會使用,但我想還得再觀察,看他們最後會如何處理這些角色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