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網/詹詠然混雙也退賽 台將只剩謝淑薇

▲▼ 詹詠然與搭檔多迪格。(圖/劉雪貞提供)

▲詹詠然與搭檔多迪格。(圖/劉雪貞提供)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去年在美網奪下生涯第一座大滿貫冠軍的詹詠然,最近因自律神經失調影響,不只女雙連混雙賽事都退賽,目前台將只剩下還在女雙賽事奮戰的謝淑薇。

詹詠然美網找來前球后艾薩蓮卡(Victoria Azarenka)助陣,不過在32強賽只打了5局,在對手領先的情況下退賽。詹詠然本季在混雙與克羅埃西亞名將多迪格(Ivan Dodig)合作愉快拿下法網冠軍,兩人在美網繼續攜手合作,可惜在第二輪開打前也宣布棄賽讓對手不戰而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妹妹詹皓晴女雙賽事以及謝淑薇單打皆遭到淘汰,目前只剩下謝淑薇與白俄羅斯好手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的女雙賽事。兩人目前晉級到16強,將對上第七種子史丘爾斯(Demi Schuurs)和莫藤斯(Elise Mertens)。

不過美網進入第二週賽程,代表青少年組賽事也開戰。來自台灣的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將挑戰連續奪下3座大滿貫,目前他首輪輕鬆過關來到32強。曾俊欣來到紐約備戰後,曾與瓦林卡(Stan Wawrinka)、帝姆(Dominic Thiem)等世界級名將練球,藉機吸取經驗。女單方面,台灣還有第12種子葛蘭喬安娜會出賽。

▲▼ 曾俊欣與帝姆練球。(圖/曾育德提供)

▲ 曾俊欣與帝姆練球。(圖/曾育德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