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7人合照被搶鏡!鹿鹿「臭跩回眸」 網笑瘋:求大神把後面P掉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整張照片的目光焦點都鎖定鹿的身上!日前一名網友和友人出遊途中,想拍張合照紀念,架好相機準備拍攝時,卻被一頭鹿神搶鏡!畫面中,7人坐在成一排燦笑,這頭鹿則是露出臭跩的眼神,回眸看著鏡頭,姿勢和氣勢完全不輸網美等級,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笑噴直呼,「求大神把後面的通通P掉!」

▲▼7人合照被神搶鏡!鹿回眸臉超跩 網笑瘋:求大神把後面的P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鹿鹿神搶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這名網友日前和友人到馬祖大坵島遊玩,意外拍到這張「亂鹿」照片並幽默寫道,「鹿表示:老子才是網美,你們都給我墊背當布幕!有沒有大神可以把後面那幾個阿呆P掉?」只見幾名友人坐在石頭圍牆,露出燦爛的笑容,但下一秒突然從相機的右邊竄出一頭鹿,好笑的是,牠還露出一臉驕傲的神情,打直背脊,側臉45度角回眸,畫面相當可愛。

照片貼到「爆廢公社」不到一天,已經累積1.1萬人按讚,許多網友看完紛紛以鹿口吻留言笑說,「本鹿在拍照,你們都給我閃開」、「你們誰啊?」、「鹿:我才是主角」、「求p神幫我把後面的人p掉謝謝」、「你們等著消失吧!我要獨照」。

也有網友表示, 「看牠超有自信、驕傲的表情」、「牠在對鏡頭笑餒」、「這張照片值得了XD」、「鹿有夠驕傲的! 果然是 最紅網美」、「好厲害的鹿大神~還知道要站最前面最美」、「是我眼睛有問題嗎?我怎麼感覺這隻鹿是P上去的XD」、「一秒變背景」。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鹿馬祖合照搶鏡亂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