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沾金鐘「提出心願」 謝忻苦笑:甜蜜的負荷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我一離開你們就入圍!」藝人董至成今年赴大陸奮戰,與他情感至深的《綜藝大集合》連續兩年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他也第一時間與昔日搭檔胡瓜、阿祥、謝忻祝賀,謝忻笑說,「董哥說『如果得獎上台一定要在台上喊我的名字』。」讓她哭笑不得:「董至成是甜蜜的負荷。」

►更多【第53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謝忻錄《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入圍喜悅。(圖/中天提供)

▲謝忻錄《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入圍喜悅。(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去年以《大集合》首度入圍金鐘可惜擦身獎座,也許期望越高失落感就越重,所以她今年保持平常心,「去年就是想太多了,後來沒得獎很失落,所以今年就先專心工作。」不過仍相當開心再度入圍,主持群也在得知入圍的當下與董至成連線報喜,只是董至成搞笑地無厘頭要求讓大家很為難。

董至成先前傳出在大陸闖蕩吃力,不過時常與他聯繫的謝忻則幫忙澄清。謝忻表示,據她瞭解董至成在對岸至少接了4部戲劇,過得還不錯,董至成會在中秋節短暫回台,她也期待昔日搭檔能夠重回「娘家」當嘉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