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男臥軌遭輾斃 台鐵南下列車延誤1個多小時 

2018年09月3日 10:05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消防局3日早上7點25分接獲報案,指稱客雅平交道位於四維路橋下有男子遭火車撞擊,消防人員約8點左右找到男子,已明顯死亡,消防人員協助鐵路警察及相關單位處理,上午8點43分已恢復通車。

▲(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南下列車發生臥軌事件,行經列車因此延誤1個多小時。(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南下列車發生臥軌事件,消防人員找到患者時已明顯死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市四維路橋下3日早上發生一起男子臥軌遭火車輾斃案!據目擊者指出,1名熊姓男子今早在四維橋下的鐵道附近徘徊,南下觀光號莒光列車行經,即躺臥在鐵軌,火車司機員煞車不及輾過,熊男當場死亡。司機員見狀立即停車,並報警調查。

台鐵公司表示,次列車由台北開往高雄、台東、花蓮回台北的莒光號觀光列車,在行經新竹站南邊東正線107公里四維路橋段處,撞擊一位民眾,警方共動員5車15人到現場協助處理,台鐵也加強播音宣導服務乘客,列車因此延誤一個多小時,已於上午8點43分恢復通車。

警方調查,死者為32歲台南熊姓男子,熊男被找到時,發現他皮夾裡僅有一張身份證及3張百元鈔,年僅32歲正值人生的黃金時期,卻臥軌一心求死,死意堅決,目前警方正聯絡其家屬協助調查相關案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