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iPhone 8主機板驚傳缺陷!蘋果:符合資格免費維修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秋季發表會登場倒數,但現在傳出上市即將滿一年的iPhone 8主機板出現災情,受影響的用戶可能會遇到突然重新啟動、畫面凍結或無法開機等狀況,對此蘋果公司(Apple)也在官網刊登出更換計畫。

▲▼iPhone 8主機板驚傳缺陷!蘋果:符合資格將免費進行維修。(圖/記者范家宏攝)

▲上市即將滿一年的iPhone 8主機板出現災情,受影響的用戶可能會遇到突然重新啟動、畫面凍結或無法開機等狀況,對此蘋果公司(Apple)也在官網刊登出更換計畫。(圖/記者范家宏攝)

蘋果公司於8月底在官網刊登出「iPhone 8主機板更換計畫」,主要受影響的設備是2017 年 9 月至 2018 年 3 月間,於澳洲、中國、香港、印度、日本、澳門、紐西蘭和美國所銷售的iPhone 8,擁有這些設備的用戶可能會遇到突然重新啟動、畫面凍結或無法開機等狀況。

目前蘋果公司於官網開放給用戶查詢手機序號,讓用戶可以知道自己是否在這波主機板災情中受害,符合維修資格的用戶,Apple 將免費提供維修,用戶可前往Apple 授權維修中心或 Apple Store 零售店尋求協助。

而蘋果官網也提到,此次維修計畫並不包含 iPhone 8 Plus 機型和其他 iPhone 機型。此外,本計畫涵蓋裝置首次零售之後 3 年期間受影響的 iPhone 8 裝置,蘋果官方可能會限制維修條件,或要求只能在原購買國家或地區接受維修,並且不會因為這項維修計畫而延長iPhone8的標準保固範圍。目前台灣並沒有在這次的維修名單當中

資料來源:iPhone 8 主機板更換計畫

▼蘋果官網刊登出「iPhone 8主機板更換計畫」(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官網刊登出「iPhone 8主機板更換計畫」(圖/翻攝蘋果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