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立院新會期報到!清晨6時搶頭香 黃偉哲:選情緊繃睡不著

2018年09月3日 09:41

▲▼立法院第9屆第6會期報到。(圖/記者歐昶廷攝)

▲立法院第9屆第6會期報到。(圖/記者歐昶廷攝)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立法院第9屆第6會期3日8時開始報到,參選台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超狂,一早6點就來報到等開門,第二名則是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第三則是參選宜蘭縣長的陳歐珀,第四是民進黨立委呂孫綾。黃偉哲笑說,由於選情很緊繃,睡不著覺,焦慮狀況之下,就很早來。

立法院新會期開始報到,黃偉哲一早6點就來立院,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緊接在後,6點半抵達;第三則是參選宜蘭縣長的陳歐珀,第四是民進黨立委呂孫綾,第五名為民進黨立委鄭寶清。

黃偉哲受訪表示,由於選情很緊繃,睡不著覺,焦慮狀況之下,就很早來。曾銘宗則反諷,黃偉哲應該選情很樂觀,才有辦法那麼早來排隊,選得很輕鬆樂觀,高思博要更努力。

▼黃偉哲抓緊時間補眠,陳歐珀、曾銘宗則是在看報紙了解時事。(圖/記者歐昶廷攝)

▲▼立法院第9屆第6會期報到,民進黨立委黃偉哲,陳歐珀,呂孫綾,曾銘宗。(圖/記者歐昶廷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