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書」承認戀情! 表藝珍交往大7歲《霜花店》男星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朴CP先前傳出戀情,而劇中另一位「金秘書」表藝珍(표예진)3日也傳出與大7歲男星顯祐(현우)熱戀中,消息曝光後,兩人旋即透過經紀公司承認,確實是戀人關係。

表藝珍、顯祐承認熱戀3個月。(圖/翻攝自表藝珍、顯祐IG)

▲表藝珍和顯祐交往邁入第3個月。(圖/翻攝自表藝珍、顯祐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表藝珍和顯祐2017年合作電視劇《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認識,當時就互有好感,但並沒有交往,直到3個月前,兩人才正式發展成為戀人,據相關人士透露,兩人才剛在一起沒多久,熱戀的樣子藏不住,且雙方都沒有要向身邊人隱瞞戀情的意思,「他們是真心交往的」。

表藝珍、顯祐承認熱戀3個月。(圖/翻攝自顯祐IG、《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官網)

▲表藝珍和顯祐因合作《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認識。(圖/翻攝自顯祐IG、KBS官網)

顯祐2008年以電影《霜花店》出道,隨後演出《Pasta》、《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等多部電視劇,能歌能演的他,除了接演過音樂劇、音樂節目《Music Bank》主持外,也曾與李章宇、魯敏宇組成團體24/7。

表藝珍、顯祐承認熱戀3個月。(圖/翻攝自表藝珍IG)

▲表藝珍在《三流之路》及《金秘書為何那樣》中都有亮眼表現。(圖/翻攝自表藝珍IG)

表藝珍曾在大韓航空擔任空姐,2012年接演第1部電視劇,雖然大多出演配角,但是在《Doctors》、《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都能看到她的身影,直到2017年演出《三流之路》壞女人一角,完美詮釋搶人男友的演技,隨後又在夯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中飾演天真的新人金秘書,雖然才出道第5年,星路很被看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