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媲美「棒球之神」 15轟、先發50局締造99年紀錄

2018年09月3日 08:50

▲天使大谷翔平先發出戰太空人(客場紅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大谷翔平先發出戰太空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終於重回投手丘,台灣時間3日先發出戰衛冕軍太空人,這是自6月6日被檢查出手肘韌帶2級撕裂傷後的首度先發,成為繼「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後,首位投滿50局且擊出15轟的球員。

1局下,大谷翔平面對首名打者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就被擊出安打,但他隨後解決奧圖維(Jose Altuve)和柏格曼(Alex Bregman),最後讓懷特(Tyler White)站著不動三振。

大谷翔平結束1局下半投球,本季投球局數累積50.1局,成為繼1919年大聯盟「棒球之神」貝比魯斯後,首位投滿50局且擊出15支全壘打的球員,締造大聯盟99年來新紀錄。

除此之外,大谷翔平日前在主場對上洛磯轟出本季第15轟,成為傳奇球星貝比魯斯以及萊恩(Jimmy Ryan)之後,史上第三位達標15轟4勝的「二刀流」球員。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本季敲15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