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辭了《型男》後「零工作」! 夏于喬吃老本度日:我很慌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夏于喬主持《型男大主廚》9年,2017年為了理想請辭,沒想到這樣的毅然決然,卻讓她嚐了一年的苦頭,不但完全沒有戲約或是主持邀約上門,試著投稿的劇本也總是在複選失敗,某次她參加徵選完後,當場在路邊崩潰哭泣,整整一年沒有收入,讓她徬徨,也開始自疑。

▲▼專訪《粽邪》-夏于喬。(圖/記者周宸亘攝)

▲夏于喬想專注表演而辭了《型男》主持,卻在之後整整一年沒有任何工作上門。(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夏于喬2017年請辭《型男大主廚》,放下近20萬元的固定月薪,一方面是因為合約,一方面則是她出道多年,一直希望能夠專注在「表演」方面發展,但這個決定卻讓她整整一年都沒有收入,完全沒有戲劇及主持邀約上門,每天只能焦慮地待在家裡、吃老本度日。

▲曾國城哽咽:夏于喬答應我要幸福。(圖/翻攝自Vdol)

▲夏于喬主持《型男大主廚》最後一天時激動落淚。(圖/翻攝自Vdol)

「雖然我很慌,但我覺得我要找事做。」夏于喬本身沒有經紀人,只好四處聯絡認識的導演、製作人,自薦找工作,但仍無進展,她試了另一條路,將短片劇本和企劃案投稿高雄電影節,以及台北的徵選,可惜兩次都在複選失敗,這讓她不禁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高雄的那一次,她甚至在路邊直接崩潰落淚。

▲夏于喬舞台劇《室友ROOMMATE》飾演算命大師,王偉忠擔任導演。(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經歷一年空白期,夏于喬才接到舞台劇和電影邀約。(圖/全民大劇團提供、華影提供)

▲▼夏于喬、鄒承恩《粽邪》。(圖/華影提供)

這一年的空白期是夏于喬始料未及的,聯絡完一圈認識的人、偶爾透過友人認識新的業界朋友,接下來她只能「等」,終於接到王偉忠的邀約,在舞台劇《室友ROOMMATE》中飾演算命大師,剛好她15歲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夢幻國中美少女票選時,就是被王偉忠相中簽下,從此開始演藝路,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她也非常感謝,舞台劇之後,接下恐怖片《粽邪》女主角,工作漸漸穩定,才算是向那一整年的焦慮不安告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