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痛哭懺悔! 直播護尪…罕吐入獄心聲「我很有病」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蕭淑慎2日頂著一頭金髮現身錄影,坦承「進廠保養」打了肉毒桿菌,過程中提及夫妻間對話,某次丈夫無意間看見他的皺紋,脫口「是不是變老了」,但下秒嘴甜誇讚,「不管妳變怎樣,我還是很愛你。」不料一番言論,卻導致丈夫遭酸民攻擊,她為此自責不已,當晚透過直播抒發心情,談到過往經歷,更不禁感傷落淚,「我把我人生前半段搞砸。」

▲▼蕭淑慎痛哭懺悔!罕吐入獄心聲。(圖/翻攝自Facebook/蕭淑慎)

▲蕭淑慎直播淚崩。(圖/翻攝自Facebook/蕭淑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播中,蕭淑慎出面護尪,還原錄影時自己想表達的意思,強調老公並沒有譏笑她老,面對大票網友批評丈夫「憑什麼說蕭淑慎老」,她為此感到自責不已,坦承不太懂得拿捏和媒體的相處,也擔心是否因為自己太不拘小節,才會讓老公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一路走來,我只是覺得我自己可以承受很多,身邊的朋友跟家人,他們很支持我,這也是我最幸運的地方,我真的很開心,我有妳們。」蕭淑慎表示,她真的不在意外界、酸民怎麼看她,就只管做好自己的事,她也相信身邊的親友都希望能看到她成長。

▲▼蕭淑慎。(圖/中天提供)

▲蕭淑慎2日難得上節目錄影。(圖/中天提供)

蕭淑慎2012年7月因吸毒入獄,隔年因表現良好假釋出獄,演藝工作停擺多年,近年來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如今也坦言,並未留戀在演藝圈的日子。直播中,她也談到,過去那段經歷,自責過去目中無人、脾氣差又愛逞強,講沒幾句就可以跟別人吵起來,卻全然不在乎外界看法,如今回過頭來看,她難過表示,「我不止傷害我自己,我還傷害我身邊的人,包括我的家人、我的朋友,當我被攻擊時,他們的心是在滴血的。」

蕭淑慎說,自己以前太傷家人的心,「這種傷心可能是你們無法理解的那種傷心,我在最不應該犯錯的年紀,我犯了一個這麼大的錯誤,我在一個最不應該犯錯的年紀,我摔了那麼大一跤,對我的人生來講是一個…很多人說太可惜了。」她接著提到,當時自己就是蠢,以為做壞事沒人會知道,「我把人生前半段似乎搞砸了,而且搞得很砸,失去很多東西。」

回顧當下心情,蕭淑慎坦言,那時還是只想到自己,「我好自私,我好可惡,我很過分,非常非常過分。」一直到真正入獄後,她才驚覺,自己真的「很有病」,完全沒考慮到家人的煎熬心情,甚至懺悔自罵根本是「Bull shit(狗屎)」。

蕭淑慎為犯過的錯付出代價,但她事後覺得,自己思考方向,不應該是她所失去的東西,而應該為家人著想,「他們那段時間是非常煎熬的,但我那段時間都沒想過家人。」付出代價事小,她煩惱的是,該如何彌補親朋好友為她如此傷心,「突然有一天,我看到我爸的背影,我突然兼覺得我爸老很多,這是讓我最捨不得的地方。」最後,蕭淑慎也表示,自己真的改變很多,她也相信,身邊的人都有感受到她的改變。

▼蕭淑慎直播。(影片/翻攝自Facebook/蕭淑慎,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