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聞到絕對會喜歡!Dior最率性的女香JOY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時隔20年,Dior於2018年9月再次推出全新香味的女性香水「JOY」,以躍動的光芒、展現出女性愉悅的感覺,並起運用柑橘調搭配花香,展現出史無前例的清新活潑,是一款讓人聞到就會由內心散發出笑容的香氣。

▲dior。(圖/記者李薇攝)

▲JOY by Dior香水。(圖/記者李薇攝)

有別於J’adore的性感成熟、Miss Dior的可愛甜美,全新「JOY by Dior」香水是非常明亮愉悅的香氣,就像是一個陽光女孩一樣,給人溫暖卻又爽朗率性的氛圍。

▲dior。(圖/記者李薇攝)

▲粉紅色的香氛超美。(圖/記者李薇攝)

在香調上,首席調香師Francois Demachy運用佛手柑、甜橙的柑橘香調,帶出明亮活潑的氣氛,凸顯出玫瑰香精、茉莉的浪漫氣息,接著乳香般的木質調輕撫肌膚,綿密的檀香、雪松搭配上略帶粉質香氣的麝香,展現出溫暖陽光曬後的香氣。

▲dior。(圖/記者李薇攝)

▲JOY香水30ml售價2600元、50ml售價3950元。(圖/記者李薇攝)

不但在香氣上給人一種直率的個性,包裝也是以簡約直白的大寫JOY,內藏DIOR字樣,簡潔有力的圓形瓶身,在瓶蓋上運用閃耀銀線纏繞,帶出經典元素,同時又非常摩登時尚。

關鍵字:

Dior, JOY, 香水, 香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