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做事總是提不起勁?或許你該找朋友聚聚了

▲目前你的內心狀況如何。(圖/奧斯塔羅)

生活向來不是件容易的事,太多事情需要考慮、面對,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目前你的內心狀態如何吧!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這張牌代表焦躁及憂慮,也著實影響到你現實的生活狀況,雖然不懂你目前是受什麼事給困擾著,但你可要好好解決囉!另外也因此影響到你的健康狀況,最直接的就是睡眠品質,老是淺眠或睡睡醒醒,甚至還有點失眠的狀況出現,奧斯建議最近可要好好把你心煩的事情解決,要不影響了生活及健康可就不好囉!

牌ll

這張牌代表休息與怠惰,許多事情都懶懶的,做事都提不起勁或是許多問題你也懶得處理,但過往的你明明是個腦袋挺清晰的人,卻不知道是哪件事讓你心煩,對現實生活感到無力與乏味,但這樣的狀況不會持續太久,所以趕緊調整好自己,上緊發條繼續努力吧!

牌l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不是耐得住寂寞或是習慣獨處的人,因為這張牌代表離群索居跟孤獨,當然奧斯老師不是說目前的你需要搬家還是離開現實生活,只是可以多少感受出你內心的孤獨與平淡,建議你最近要多和朋友出去走走,因為你實在是個容易想太多的人,不知道如何把情緒拉回來,面對這樣的狀況奧斯會建議多和朋友聚聚,會改善很多唷!

牌lV

這張牌代表童心以及行動力,所以目前你在生活上是挺有動力及熱情的啊!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挺累人或是挺煩躁的,但你們總能好好調適心情,奧斯會說你們不是天性樂觀,只是經過許多事情後,現在的你們挺會處理自己的情緒,你們老覺得有煩惱就解決,有問題就處理!老板著一張喪臉,又何必呢?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