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白T有魔法!光頭圖案曬陽光5秒後 會長出頭髮

2018年09月3日 06:01

▲傑克~這件T恤真是太神奇了!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夏天裡,每天穿件白T出門,是許多人的基本消暑方法,與其選擇素面,不然來件神奇的!南韓品牌Art of Scribble旗下的T恤彷彿有魔法,一個光頭圖案在光照之下,竟然會長出頭髮!超有趣的設計,絕對為苦悶生活解憂。

▲Art of Scribble感光變色短T(圖/翻攝自artofscribble.com)

▲Hello後面的鬼怪,是光照後才會浮現。(圖/翻攝自artofscribble.com)

Art of Scribble能有如此的幽默,背後是由一群喜歡在生活中找尋樂趣的人組成,也讓簡單的白T不再單調。利用科技印刷技術,製作出「感光變色短T」,只要站在陽光或UV紫外線照射下約5秒,就會浮出「隱藏版」圖案,讓一件衣服能有兩種模樣。

▲Art of Scribble感光變色短T(圖/翻攝自vimeo.com)

▲在光照射下,T恤就會變身!(圖/翻攝自vimeo.com)

從官方示範影片裡面可以看到,主角身上畫著一位光頭大叔,頭上還冒著「Hello?」,但當他走到大太陽下,立刻變成爆炸頭,下面也會浮出「Is it me You’re looking for ?」字樣。

▲Art of Scribble感光變色短T(圖/翻攝自vimeo.com)

▲超可愛的啦~(圖/翻攝自vimeo.com)

另一件則是畫著月球圖案,同樣在照射光線後,會浮出人影,Moon(月亮)也會變成Moonwalk(月球漫步),是不是很有趣呢?

▲Art of Scribble感光變色短T(圖/翻攝自www.plain-me.com)

▲plain-me官網售價1,580~1,780元。(圖/翻攝自www.plain-me.com)

這也說明了Art of Scribble的設計理念,便是在忙碌的生活裡,藉由一個塗鴉、幽默,可以得到短暫的休息。這些T恤,現在能在plain-me敦南旗艦店裡找得到,一起讓苦悶的生活變有趣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