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哈曼丹王子靠憂鬱雙眼電暈650萬人 單身又愛動物必追蹤~

2018年09月3日 19:47

▲哈曼丹王子除了一雙電眼,還才華洋溢呢!

文/班尼

英國的哈利王子於5月迎娶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讓全天下無數少女心碎!但別難過太久,快把目光轉到這位杜拜哈曼丹王子,一雙憂鬱雙眼電暈650萬粉絲,單身的他還很愛動物,立刻就該按下追蹤!

▲杜拜哈曼丹王子(圖/翻攝自faz3 IG)

▲杜拜哈曼丹王子在2008年被立為王儲。(圖/翻攝自faz3 IG,下同)

35歲的哈曼丹王子(Sheikh Hamdam),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副總統阿勒馬克圖姆(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的次子,從英國桑德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畢業後,又到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深造。2006年被任命為杜拜行政聯席會議主席,還是杜拜運動理事會主席及杜拜自閉症中心總裁,2008年時被立為王儲。

▲杜拜哈曼丹王子(圖/翻攝自faz3 IG)

▲多種運動都難不倒他。

比其他王子更特別的是,哈曼丹王子擅長多種運動,潛水、自行車、水上摩托車通通行,更以馬術聞名。除此之外,他還愛攝影,並會以筆名「法扎」撰寫浪漫主義、愛國主義的詩句作品,動靜皆宜的才華,叫人很難不愛上。

▲杜拜哈曼丹王子(圖/翻攝自faz3 IG)

▲這畫面好溫馨!

私底下的他,還很愛跟小朋友相處,也不時上傳跟馬兒、駱駝、老鷹的親密互動,讓看過的人都心頭一暖。如此完美的哈曼丹王子,曾名列《富比士》選為「最性感皇室成員」之一,重點他現在還單身,想嫁入王室的人,千萬要把握。

▲杜拜哈曼丹王子(圖/翻攝自faz3 IG)

▲不追蹤對不起自己啊~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