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2022杭州亞運 大洋洲運動員可以參加

▲澳洲奧委會主席柯埃泰斯(John Coat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奧委會主席柯埃泰斯(John Coat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雅加達報導

大洋洲運動員是否能參加亞運?這個答案在杭州亞運可以得到一部分解答,去年澳洲奧會主席柯埃泰斯(John Coates)表示:「會有大約300名運動員、150名工作人員參加杭州亞運會。」

柯埃泰斯表示:「我們有收到杭州亞運會的邀請,大洋洲的運動員將可以前往杭州參賽,此外還能透過這項比賽獲得2024巴黎奧運的參賽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埃泰斯為澳洲人,他一直為澳洲運動員爭取參加亞運賽事,過去的札幌冬季奧運,澳洲運動員就以嘉賓身份參賽,而杭州亞運雖未能全部開放大洋洲國家參賽,但已經有一部分運動員能夠參與。

不過科埃泰斯也表示,能夠參賽的項目有限,包括排球、足球、籃球、馬術,澳洲有機會透過此比賽獲得2024巴黎奧運的參賽資格。
 

關鍵字: 雅加達亞運杭州亞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