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杭州接手雅加達 大人物馬雲、孫楊登台表演

2018年09月2日 21:55

▲雅加達亞運,亞運閉幕式,馬雲,孫楊,易烊千璽。(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克銘/雅加達報導

雅加達亞運閉幕式,下一屆杭州亞運會拿出什麼樣的表演?結果一段中國式的表演結束後,隨著,杭州人馬雲、孫楊出場,均表示感謝雅加達,歡迎下屆來杭州,馬雲更表示,2022年我在杭州等你們。

杭州徐立毅接下聖火後,現場演奏中國國歌,亞運會正式進入杭州時間,從杭州官方釋出的預告片段,也可得知將會是文化與創新交錯的一屆亞運,影片中提到了杭州的自然景觀,還有提到地鐵的建設,以及電子商務的盛行。

然而正式表演,則是帶來2段式的表演,先是中國式的表演後,之後接著由TFBOYS組合成員易烊千璽率領舞者,表演舞動杭州,但表演到一半,杭州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商人馬雲,以及中國游泳好手孫楊現身舞台。

馬雲說:「2022年我會在杭州等你們,」而孫楊則是感謝雅加達,下次我們杭州見,之後就結束了杭州的表演時刻,從這表演也可看出,杭州亞運馬雲的份量有多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