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太悲情!周磊掉9分僅1分自責分 多人並列第2

▲周磊。(圖/中信兄弟提供)

 ▲周磊。(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怎麼投隊友就是不幫忙!中信兄弟周磊2日面對Lamigo桃猿先發,主投4.2局只掉1分自責分,但卻慘丟8分非自責分,成為中職史上單場丟第2多非自責分的的投手,僅次於2005年LaNew熊洋投萊特。

首局周磊拿下2出局後,面對王柏融投到2好球,但第3好球始終無法出現,最後被王柏融敲出二壘安打,接下來三壘手蘇緯達發生失誤,林泓育、郭嚴文、朱育賢連3支安打,讓周磊掉3分,不過都是非自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投出3上3下,3局又遇到麻煩,保送王柏融後解決陳俊秀,不過游擊手陳偉漢失誤,讓桃猿攻佔得點圈,2出局後朱育賢、劉時豪連續安打,周磊再丟2分非自責分。4局下陳俊秀敲出安打,是周磊本場唯一自責分。

5局下郭嚴文敲出游擊上方飛球,結果陳偉漢不僅接球失誤,讓郭嚴文上到三壘,接下來陳偉漢再傳三壘,但三壘沒有人補位,這個失誤直接讓郭嚴文回到本壘得分,雖然接下來周磊緊急拿下2個出局數,但被余德龍敲出安打,藍寅倫強勁滾地球穿越游擊防線,左外野手周思齊再發生失誤,讓余德龍回到本壘得分,林智平敲出安打,周磊再丟非自責分。

周磊單場丟9分,其中8分非自責分,追平1999年時報鷹蔡重光、2000年興農牛翁豐堉、2002年興農牛勇壯、2009年La New熊戰銳龍、2015年Lamigo桃猿藍斯佛的單場8非自責分,6人並列第2。

而2005年10月11日誠泰面對LaNew熊,誠泰先發田家安投5局掉6分,全都是非自責分,這就已經有夠悲情,但對手更慘La New熊投手萊特投5局,掉了11分,不過僅1分非自責分,是中職史上單場最多非自責分紀錄的投手。

而中職史上單場最多非自責分紀錄的投手為2005年La New熊投手萊特,該場比賽隊友發生6次失誤,他投5局掉了11分,不過僅1分非自責分。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周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