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朱育賢擺脫上半季低潮 相信自己力量大

▲▼中華職棒桃猿封王戰,Lamigo桃猿,朱育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朱育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朱育賢2日面對中信兄弟,單場敲出4安打,是本季第2次,目前連續10場安打,也一掃上半季低潮,他認為近期揮棒越來越順暢,談到兄弟先發投手周磊,他說:「他的直球有點像伸卡球跑,所以教練要我們跟進來一點,我中、反方向打。」

朱育賢上半季打擊率2成77,僅3發全壘打,不過下半季手感回溫,目前連10場安打,打擊率衝上3成12,他說:「還有30場左右比賽,希望接下來能咬住,多為球隊做出貢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下半季投打均遇到狀況,也讓戰績掉到第3,不過2日奪勝後,下半季重返第1,朱育賢說:「打擊一直在修正,為了要更進步,所以都會跟打擊教練、學長們討論,看看什麼樣的動作是適合自己的。」

上半季打擊不順,也讓朱育賢懷疑自己,不過近期找回打擊水準,他認為「相信自己」是很重要的事,他說:「打不好也曾經迷惘過,但相信自己的力量很大,現在就是相信自己。」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朱育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