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溢正一局爆仍續投 洪一中:還好領先很多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王溢正(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溢正。(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王溢正2日面對中信兄弟先發,前5局只被敲1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隊友也為他攻下9分,沒想到他在6局大爆炸,單局被敲下5分,總教練洪一中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棒球就是這樣,看起來很順,誰知道會突然走鐘,好在前面領先分數很多。」

洪一中說:「王溢正前面非常穩,控球、技術、心理層面都很好,也不怕被打,都投進去給對方打,但就是突然單局走鐘。」該局王溢正被敲5安打,包含2支二壘安打,加上1次保送,單局丟了5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由於兄弟左打多,加上王溢正投完6局僅用80顆球左右,因此洪一中決定讓他繼續投第7局,7局王溢正雖然有被敲安打,但靠著隊友雙殺守備,沒有失分。

下半季桃猿曾陷入低潮,投打均失衡,戰績一度掉到第3,不過本週橫掃兄弟,桃猿重回下半季戰績第1,洪一中認為因雨延賽多,讓球員不順利時適度休息,收到很好的成效,而桃猿目前暫居第1,與第2的兄弟、統一沒有勝差,富邦也只落後2場,洪一中說:「盡力就好,不到最後誰也拿不準,4隊緊咬也比較好。」」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王溢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