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暖挺八三夭」 阿璞爆淚:感謝你們不看好!

2018年09月2日 20:3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搖滾團體八三夭2日在小巨蛋開唱,請來恩師五月天擔任嘉賓,沒想到演唱會結束前的感性時間,阿璞想到一路以來的辛苦,在萬人面前流下了男兒淚,「感謝貴人五月天,感謝阿信發掘了我,讓我有機會做音樂給大家聽。」

▲▼八三夭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八三夭、五月天合體。(圖/記者張一中攝)

▲▼八三夭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五月天一聽到八三夭要開唱,早早就把時間空下來,為了親自到場力挺,阿信更親自開車來盯場,並參與總彩排,兄弟情難以言喻。五月天、八三夭10人同台演唱《離開地球表面》、《致青春》、《乾啦乾啦》。

▲▼八三夭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五月天展現和八三夭兄弟情。(圖/記者張一中攝)

▲▼八三夭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八三夭在演唱會尾聲,一一分享一路以來的心情,阿璞講到激動處意外流淚,「感謝貴人五月天,感謝阿信發掘了我,讓我有機會做音樂給大家聽,雖然我們這個樂團,大家沒長得很帥,但是我們努力弄得很帥,感謝所有曾經不看我們的人。」

阿璞過去曾擔任五月天合聲,在五月天後面跟著合唱,今天在自己的舞台上一起同台,阿璞滿是感謝,「我心中感謝,因為你們不看好,我們不會更努力,如果我們是一直在溫室的花朵,遲早會凋謝,但有你們灌溉,我們就是沙漠裡長出來的花,也許不美麗但是很堅強,也許不漂亮但是很勇敢,我希望所有被八三夭音樂感動的朋友們,我只希望我們永遠保持初心,永遠都這麼勇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