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男友要分手…人妻買凶「他殘了就會要我」!血單連3轉全遇假殺手

▲▼上海人妻不滿男友斬斷10年的婚外情,異想天開買凶挽回愛。(圖/東森新聞)

 ▲上海人妻不滿男友斬斷10年的婚外情,異想天開買凶挽回愛。(圖/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他斷了一隻手,我就可以照顧他了!」上海一名38歲的申姓女子,因丈夫長期出差而寂寞難耐,遂與34歲的任男發展了長達10年的婚外畸戀,不料日前任男果斷提出分手,申女為了挽回情人,竟砸下4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7.9萬)僱用殺手,意圖將任男砍殘,不料申女上網找到的竟是「山寨殺手」,害得任男被劃破頸動脈,險些喪命。

當地警方調查,申女多年前結婚,擁有自己的家庭,但卻因丈夫忙於工作,經常出差不在家,為此心靈寂寞難耐,偶然間與在網路上認識的任男墜入愛河,發展了長達10年的婚外情生活;直到2017年,任男覺得2人關係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應該讓所有的一切都回歸到正常軌道,因此果斷提出分手,且態度相當堅決,不論申女如何哀求都不願回頭。

對於這段10年的婚外情長跑,最後換來的竟是這樣的結果,申女難以接受,在以淚洗面數日後,她突然突發奇想,「如果……如果他(任男)要是殘廢了,我就可以照顧他一輩子,這樣他一定會感動、一定會回心轉意!」於是申女便開始了她的「買凶計畫」,在網路上找了一名自稱是殺手、綽號「龍哥」的吳姓男子,雙方還談妥價碼,要以4萬元人民幣為代價,弄斷任男的一條手臂。

但令申女萬萬想不到的是,她找來的這位「龍哥」,竟然是冒牌的「山寨殺手」。莫名被捲進整起案件的吳男向檢警表示,自己根本就不是什麼殺手,當天只是在網上閒著無聊,再加上身無分文,才會抱著半開玩笑的心態張貼廣告,沒想到竟然真會有人主動找上門。吳男強調,自己從未殺過人,接到單的當下也挺苦惱的,但一看對方願意付錢,便硬著頭皮接下了單,隨後再把凶單轉給其他「殺手」,自己則從中抽取轉介費。

傻眼的是,從吳男身上接到凶單的許男,也是一個「山寨殺手」,前往目標住處勘查數次後仍是下不了手,只好選擇放棄,像吳男一樣,從中拿了點錢,將單子再轉給另名何男。何男供稱,其實自己也不是什麼殺手,就只是想「混口飯吃」罷了,但既然拿到了錢,做人就不能不講信用,為了交差只好壯著膽子埋伏等待目標任男,但在下刀時何男卻因太過緊張,忘了買主交代「只要斷手」,竟直接將刀子筆直插進任男頸動脈,霎時鮮血噴濺,任男險些因失血過多身亡,所幸送醫後撿回一命。

滿心期待能與任男復合的申女,萬萬想不到砸下重金後換來的卻是這樣的結果,案發後翌日旋即主動向警方投案,出庭時不斷落淚痛哭,「沒有想到,他會受這麼重的傷,會有生命危險,我真的錯了,我錯了!」而任男在得知整起事件的幕後真凶後,心軟選擇原諒,主動放棄民事求償;至於全案審判結果,法庭將擇日再行宣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