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軍人節前探望傘兵秦良丰 蔡英文叮嚀:把握空檔充實自己

2018年09月2日 20:46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2日前往台北三軍總醫院,探望在漢光演習中跳傘受傷的上兵秦良丰時表示,秦良丰的身體在家人陪伴與國軍醫療團隊的協助下病情好轉,她鼓勵秦良丰繼續努力復建,也要把握空檔充實自己。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特戰三營5月17日,在台中清泉崗基地執行反空降的跳傘操演時,當時秦良丰搭乘C-130軍機到達1300呎高空跳傘,但主傘張傘不完全,而副傘吃風也不足,導致他直接落地,所幸在經過救治後,病情趨於穩定,目前還在後續的治療與復健工作。

蔡英文在社群網站IG上傳2張她前往三總探往秦良丰的照片,並表示軍人節前一天,特別探視還在醫院治療的秦良丰;三個多月來,在家人陪伴及國軍醫療團隊全力協助下,秦良丰的身體已經恢復許多,精神也很好。「良丰加油,繼續努力復建,也要把握空檔充實自己喔!」

而還在醫院接受治療的秦良丰,其實也關心國家大小事,對於日前連日豪大雨造成中南部地區各處淹水,陸軍部隊投入大量兵力連日執行環境復原、街道清理消毒,也陸續完成畜牧場禽畜清理,以及積水抽水的任務。面對忙於救災的國軍弟兄,秦良丰先前也透過影片呼籲,希望能替救災的官兵加油打氣。

▲▼蔡英文前往三總探望秦良丰。(圖/翻攝自蔡英文IG)

▲蔡英文前往三總探望秦良丰。(圖/翻攝自蔡英文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