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放假跟女友到情人灣散步 英勇哥跳海救8歲女童遭滅頂

2018年09月2日 20:07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灘(又稱情人灣)2日下午16時許發生溺水意外,有2位民眾落海。警消趕抵現場時,一名8歲小女童後來已上岸無大礙,但另一名落海吳姓男子經送醫後仍不治。據悉,其實吳男是今天放假與女友到海邊,發現女童溺水,就衝去救人,結果發生不幸。

據了解,吳男從大學二年級就在宜蘭知名鐵板燒工作,已經有10幾年的時間,工作職位也已升到副主任,租房在羅東與媽媽同住,未料2日放假與女友前往海邊時,發現有人溺水就去救人,反而被大浪捲入,在海上載浮載沈,被救起送醫後仍回天乏術。吳男女友接獲消息後,難過地在院內大哭。

▲▼內埤海灘傳出溺水案件。(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內埤海灘傳出溺水案件。(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下同)

當地居民表示,2日下午風浪真的很大。宜蘭南方澳「情人灣」沙灘頻傳溺水意外,內埤海灘屬於「陡降型海灘」,出海10米後,外海就有深長的「暗溝」,最深達到上百米,這種地形容易造成反捲流,只要長浪一來,很容易把人捲到外海,提醒遊客千萬要小心。

▲▼內埤海灘傳出溺水案件。(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陽光副主任情人灣約會救女童溺斃 女友淚:寶貝我寧可你自私一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