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屏東拍戲碰上大淹水! 涼山停車場變成湖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臺灣近日飽受豪雨肆虐,各地都出現淹水災情,藝人小嫻在屏東趕拍《女兵日記》,連日來去軍營路上都是積水,2日經過涼山休憩區,更拍下影片,「停車場已經變成湖了。」

▲▼小嫻在屏東拍戲,碰上豪雨災情馬路都是黃泥水。(圖/翻攝自臉書/小嫻) 

▲小嫻在屏東拍戲,碰上豪雨災情馬路都是黃泥水。(圖/翻攝自臉書/小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透露午後山區下起大雷雨,有些地方開始淹水了,拍下影片提醒民眾小心。影片中的停車場,灌進大量黃泥水,還停在現場的車輛,已經被淹到半個輪胎高,她也補充後續情況,「車子已經全部移走了,好險。」

▲▼小嫻在屏東拍戲,碰上豪雨災情馬路都是黃泥水。(圖/翻攝自臉書/小嫻)

▲小嫻經過涼山休憩區,驚呼「停車場變成湖。」(圖/翻攝自臉書/小嫻)

現年38歲的小嫻剛結束與何守正的5年婚姻,現在全心拍攝新戲《女兵日記》,且收視率破了電視台戲劇節目紀錄。她為戲剃髮變平頭,扮演失婚女性,角色個性、戲裡離婚原因等引發爭議,還挨罵「公主病」,隨著收視不斷飆新高,越來越多人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