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田徑/不要輕易放棄 想想體操怎麼逆轉勝

▲楊俊瀚和小池祐貴賽後互相鼓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楊俊瀚和小池祐貴賽後互相鼓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雅加達報導

本次台灣在雅加達亞運田徑項目僅獲得2面銀牌,這對賽前信心滿滿的田徑無疑是不太理想的成績,不過想想體操在上屆仁川的一敗塗地,本屆一舉奪下2金,下屆亞運誰敢說田徑不會捲土重來。

田協在亞運賽前也喊出1金2銀3銅的目標,如今田徑賽事全部結束,中華隊拿下2面銀牌,其實成績仍不算差,但沒有金牌仍然有些遺憾,這幾年的田徑開始受到關注,但仍讓人有些灰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雅加達亞運,男子體操,鞍馬,金牌,李智凱,林育信教練。(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智凱4年後成功奪金。(圖/記者李毓康攝)

但田徑人也別太過灰心,想想體操,2014年仁川亞運體操隊表現一塌糊塗,一面牌都沒有拿到,不過在4年的艱苦訓練下,本屆亞運總算揚眉吐氣,拿下2金1銀1銅,重振了台灣體操,也增添了體操隊的信心。

上屆仁川亞運,中華在田徑項目僅靠著張銘煌獲得鉛球銀牌,本屆則是靠著楊俊瀚200公尺、陳奎儒110公尺跨欄奪下2面銀牌,以獎牌來看已經是有所進步,好好的培養4年,紮根台灣田徑基層,多吸取大賽經驗,4年後的杭州亞運,也許就換到田徑揚眉吐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