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情義相挺八三夭! 比自己演唱會「還高規格」

2018年09月2日 16:19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搖滾團體八三夭2日在小巨蛋開唱,特別嘉賓請來恩師團五月天,平時就非常照顧八三夭的阿信,更親自開車到小巨蛋盯場,八三夭經紀人透露,「總彩那天,阿信還自己開車來!」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五度登上鳥巢。(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行動力挺八三夭。(圖/相信音樂提供)

過去八三夭一度面臨解散,團員陸續去當兵,寫下歌曲《最後的831》暫別歌壇,五月天阿信看到了阿璞的才華,出借了自己的錄音室,並邀請阿璞到相信音樂擔任製作助理,甚至借了80萬給阿璞。

▲八三夭萬人演唱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八三夭一連兩天在小巨蛋開唱。(圖/記者屠惠剛攝)

▲八三夭萬人演唱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五月天一知道八三夭加場,早早就把時間留下來,在今天開唱前,特別全團到齊和八三夭一起彩排,比自己的演唱會規格還高,被問到在台上有沒有互相打氣,經紀人則表示,「他們就像是兄弟一樣互相哈拉,每個動作對阿璞來說都是最大的鼓勵。」

前一天演唱會結束後,八三夭團員各個肌肉痠痛,回家到半夜都因為太亢奮而睡不著。玩團10年,八三夭首次唱上萬人舞台,實現了和歌迷的「生日趴」願望,完成了自己和歌迷心中的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