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認證!小池徹平「親民眼神對視」1對1擊掌護送粉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寵物系男星」小池徹平出道17年,2日首度在台灣舉辦個人見面會,展現幽默、可愛、帥氣的各種面貌,最後誠心對視每位粉絲,擊掌護送離開,嘴上還不忘表示「謝謝你」,誠意十足結束2個小時的專場活動。

▲▼小池徹平久違再拿起吉他自彈自唱。(圖/記者莊喬迪攝)

▲小池徹平久違再拿起吉他自彈自唱。(圖/記者莊喬迪攝)

小池徹平2日在Neo Studio展演館連續舉辦2場見面會,他從出道談到休假日常,大方與粉絲分享生活點點滴滴,自爆昨日抵台就已品嚐過紹興酒,「我昨天去吃小籠包,超好吃的!也是因為如此,我就多喝了2杯紹興酒。」場上除了Q&A對答,還安排粉絲上台互動,一名女粉絲幸福被抽到,他注視對方15秒後,緩緩吐出女粉的綽號為「見習美髮師」,精準形容出該位女粉絲綁著斜馬尾的造型,讓全場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粉絲互動,他大展各項才藝,現場即興彈鐵琴,沒自信頻頻委屈表示「真的好難喔」、「我是第一次彈這個耶」,可愛模樣讓全場笑翻。為了台灣粉絲,小池徹平久違拿起吉他自彈自唱,帶來4首深情歌曲,讓台下歌迷如痴如醉。

▲▼小池徹平每位粉絲! 。(圖/記者莊喬迪攝)

▼▲小池徹平貼心彎腰,擊掌行動不便的粉絲。(圖/記者莊喬迪攝)

▲▼小池徹平每位粉絲! 。(圖/記者莊喬迪攝)

最後,小池徹平擊掌目送給為粉絲離開,嘴上不忘致謝「謝謝你」,當歌迷舉起要送給他的信件,他也會回以大大笑容;特別的是,當所有人都在擊掌時,只有主持人一個人在台上維持秩序、炒熱氣氛,直到所有粉絲離開,他也沒忘記向主持人表達感謝,豎起大拇指向遠方的主持人比讚,親切、敬業度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