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福茂打臉韋禮安:深表遺憾 「仍有合約,認知不同」

2018年09月2日 16:11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韋禮安2日中午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和福茂唱片合約到期,震驚外界,沒想到傍晚,福茂在臉書大動作回應,「我們深表遺憾,福茂與韋禮安仍然有合約關係,只是藝人認知不同。」

韋禮安2日在臉書寫下長文,表示自己和福茂合作告一個段落,「然而三十一歲的我內心知道,天下無不散的宴席,與福茂的合作告一段落,人生也該邁入下一個階段了。」

本來以為雙方和平結束合作關係,記者致電遲遲沒得到回應,時隔4小時後,福茂在傍晚投出震撼彈,說法和韋禮安頗有出入,竟在官方臉書寫下,「關於韋禮安在FB的發文,我們深表遺憾,福茂與韋禮安仍然有合約關係,只是藝人認知不同。」

▲▼韋禮安,劉以豪出席第29屆飢餓三十代言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福茂表示和韋禮安仍有合作。(圖/記者張一中攝)

▲▼韋禮安,劉以豪出席第29屆飢餓三十代言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福茂官方臉書全文:
福茂唱片與韋禮安合作10年, 不餘遺力建立起韋禮安音樂才子的形象, 打造多首經典作品。 目前雙方還有既定工作計劃尚未完成,合作至今尚未結束,望大家理解。關於韋禮安在FB的發文,我們深表遺憾,福茂與韋禮安仍然有合約關係,只是藝人認知不同, 福茂仍然一本維護藝人名譽的原則,其他的事,福茂不方便再對外透露!

韋禮安臉書全文:
一晃眼十年了
從青澀的大學生到現在已過而立之年
福茂唱片一直像是我的第二個家
當年一下課
就從學校騎著腳踏車一路到公司錄音室
穿著拖鞋在錄音室打混 
工作到半夜癱在沙發上休息 
跟同事在辦公室聊天打屁
那些日子都歷歷在目
人的一生能有幾個十年?
我很慶幸我二十幾歲的這十年是在福茂渡過
在福茂這個大家庭的庇護下 
我得到的實在太多了
那是窮一輩子都無法還清的
然而三十ㄧ歲的我內心知道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與福茂的合作告一段落
人生也該邁入下一個階段了
感謝福茂一路以來的照顧
沒有福茂就沒有今天的韋禮安
接下來的道路就是自己的課題了
只有更努力的做好音樂才不負這些年的栽培
現在的道別 只是為了未來更好的相遇
希望到時我已變得更好
#謝謝福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