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藏車庫被挖出!小孩猛打氣「前後檢查」...他崩潰:堂弟的

▲弟弟們認真的幫充氣娃娃打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弟弟們認真的幫充氣娃娃打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說好的隱私呢!一名網友透露,把「女友」藏在車庫多年,但是沒想到卻被小孩們挖出來,還開心的拿到大街上「打氣」,引來街坊鄰居們討論,「夭壽喔!這是誰的啦」,讓他尷尬不已,趕緊撇清關係。

一名網友於「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家中是大家族,車庫都是共用的,把充氣娃娃藏起來幾百年了,沒想到卻被小孩找出來,還拿到大街上打氣,幾個男孩子好奇的翻身前後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弟弟們認真的幫充氣娃娃打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誰來阻止弟弟們不要再玩啦,隔壁阿嬸都害羞了。

由於充氣娃娃太顯目,讓鄰居阿嬸看到害羞發問「夭壽喔,這是誰的啦」,這時後原PO也不敢承認,只好讓阿姨們以為物主是住隔壁的堂弟,兄弟就被這樣「出賣」了。

照片中可見,這娃娃腰粗、屁股大,胸部又有點凹陷,許多網友也笑翻,「這個我不行」、「有這麼胖的喔....」、「哈哈哈,淹水可以坐在上面當泳圈」、「女友家的伙食看起來不錯呦~」、「笑到並軌,這種你也吃的下」、「弟弟 母湯喔」、「本日最爆笑,夭壽哦,笑到快瘋了」、「 弟弟一直很納悶在看為什麼有洞」。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