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豐「虧雞福來爹」換新造型 網友:真的是太狂了

▲▼林義豐打扮成《火影忍者》宣傳「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粉絲專頁)

▲林義豐打扮成《火影忍者》宣傳「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無黨籍市長參選人「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林義豐為宣傳10月13、14日即將舉辦的動漫搖滾DJ音樂節,打扮成火影忍者,對於他勁爆的造型,網友評價兩極,有網友讚嘆「真的是太狂了,可惜我不是台南人」,也有網友認為是為了炒熱話題在作秀。

林義豐日前上傳一支新的影片,宣傳10月13、14日即將舉辦的動漫搖滾音樂節,影片中他打扮成動漫主角火影忍者,與一群cosplay的小朋友大跳忍者舞,最後他還強調「替台南鄉親做事情,就是我的「忍道」。

影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回應,「假髮脫了變第三代火影」、「我不是台南人,但好想投給他」、「真的太狂了」、「不要藍綠,只要虧雞福來爹」、「從頭笑到尾,看在第四代火影的面子上,這一票投給你」。不過,由於影片發布時間正值南部水患,因此也有不同的聲音,「不知道選上後,有沒有辦法邀請荷蘭知名的治水有成的工程團隊來改善台南的排水。」

林義豐日前因舉辦DJ電音趴爆紅,深受年輕人的喜愛,「說到做到」態度也獲得網友大讚「真的太虧雞(Carzy)啦!」。隨後,他在臉書上承諾,只要貼文在7天內超過5萬讚,就要舉辦「大型戶外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瘋狂按讚分享,僅1天就成功達標。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8月27日下午前往台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台南市長。(圖/林義豐提供,下同)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前往台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台南市長。(圖/林義豐提供)

▲▼台南市長選戰,黃偉哲、高思博、林義豐三強鼎立。(圖/合成圖)

▲黃偉哲、高思博與林義豐角逐2018台南市長寶座。(圖/合成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