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塞因都市計劃失敗?丁守中酸柯文哲:不是說三個月解決

2018年09月2日 15:30

▲丁守中2日出席國民黨青年盃狂五夏季頒獎活動。(圖/記者賴于榛攝)

▲丁守中2日出席國民黨青年盃狂五夏季頒獎活動。(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8台北市大選再度聚焦內湖交通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表示,「內湖不是交通問題,是都市計畫失敗」;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則反酸柯文哲沒辦法解決就下台,換他來做,「當初不是說上任3個月之後就要解決內湖交通問題?」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指出,他擔任市長時就已經推動內湖科技園區,但如今交通一直都沒有改善;柯文哲2日則是指出,內湖人口從7.5萬增加到30萬,從過去在馬政府時代,十二次更改都市計畫,都沒有議會也沒有行政命令去改,相信在這項公共行政史上會變成一個案例,不按照都市計畫,反而被扭曲。

內湖交通變成討論議題,丁守中2日出席國民黨青年盃狂五夏季頒獎活動前,他受訪回嗆柯文哲,「當初不是說上任3個月之後就要解決內湖交通問題?」丁守中說,內湖交通問題當初柯文哲說3個月解決,但現在都三年多了,馬上要任期屆滿都還沒辦法解決,要求柯文哲下台,讓有辦法的丁守中來做。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對此則表示,內湖交通問題明顯是前朝造成的都市計畫失敗,他強調,柯文哲上任後透過成功橋拓寬、港墘路(洲子街至瑞光路)西側道路拓寬等工程,分短中長期計畫疏通,近年來已略有成效,期盼外界質疑前先了解因果關係,這樣無謂的政治口水亦無助解決問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