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式左轉「情侶雙腳同步懸空」3秒被擊落!網狂重播:爽超療癒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黃姓駕駛2日上午行經中山四路口時,看見右方突然竄出一輛雙載騎士「高雄式左轉」,與左車道的黑色休旅車相撞,其中2機車騎士當場彈飛重摔,驚險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並PO上爆料公社。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爽~超級療癒」、「沒收掉他真的很可惜」。

▲▼高雄式左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雙腳同步懸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黃姓駕駛在貼文中無奈表示,「上午10點中山四路、五甲三路看見一場高雄自殺式左轉釀成的車禍,這樣左轉真的沒比較快。」影片中可以看見雙載情侶趁紅燈時,行駛在斑馬線上欲橫跨路口,結果被左轉車道、搶黃燈的休旅車撞得正著、彈飛,2腳同步懸空後再重摔;汽車駕駛見狀趕緊下車察看,所幸2人看起來都沒有大礙,皆能自行起身。

▲▼高雄式左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式左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汽車駕駛趕緊下車察看。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我是高雄人覺得溫馨」、「該待轉不待轉,自己要死死遠去,最好騎100直接從電桿撞上去」、「撞到這種真的倒楣死了,還會有肇責」、「雖然要有同理心,看了也感覺很痛!可是為什麼痛的同時還有種爽度」。另外也有網友精闢指出,「通常載了女友智商會瞬間歸零,耍帥技能點滿滿。」

至於何謂「高雄式左轉」,就是當直行車道紅燈,機車騎士欲左轉時,不遵守兩段式左轉規則待轉,直接沿班馬線逆向行駛到待轉區對角側的路口,待綠燈亮起時再直接逆向左轉,藉此省去一次停等紅燈時間;由於台北執法較嚴,機車騎士若不願等候紅燈,通常會下車牽行過斑馬線,南部地區較流行這種違規左轉行為,因此被網友謔稱是「高雄式左轉」,而違規者可開罰600至18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