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重砲捕手桑契斯歸隊首役掛蛋 布恩仍保信心

▲▼ 桑契斯傷癒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桑契斯傷癒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強打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自7月底進傷兵名單後,2日出戰老虎的比賽傷癒歸隊,洋基以2比1擊退老虎,不過桑契斯4打數沒有出現安打,但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對他保有信心,認為他的身體狀況正處於高檔中。

桑契斯在7月底的比賽中因鼠蹊部傷勢,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有在大聯盟出賽,在2日的比賽中傷癒歸隊擔任先發第五棒,不過打擊尚未找到手感,全場4打數都沒有出現安打,並且有著全隊最多的4個殘壘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桑契斯的傷勢布恩這樣說,「桑契斯的身體狀況不但已經恢復了,體能也保持在一個高點,希望他能夠趕緊找回狀態,貢獻球隊所需的打擊火力。」

桑契斯本季出賽67場,打擊率僅0.185敲出14轟42分打點,這樣的表現遠低於2017賽季的0.278、33轟、90打點外,也不比在2015年季末僅登板53場就送出20轟42打點的表現。

今天賽後布恩談到桑契斯的狀況,「他是個天生的打擊好手,有著優秀的揮棒機制,配上他的力量,他真的很能打這是大家都明白的。狀況的起伏是每一名球員都會遇到的,他也必須去面對而我相信能夠克服低潮。」

紐約洋基在7月底開始面臨一波傷兵潮,包括桑契斯在內還有喬志(Aaron Judge)、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沙巴西亞(CC Sabathia)、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都是隊上重要戰力。桑契斯率先傷癒歸隊也希望能夠帶領球隊拉近與美東龍頭紅襪的勝差。

▼ 桑契斯傷癒歸隊讓洋基還有一絲競爭美東龍頭的機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桑契斯傷癒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洋基老虎桑契斯Gary Sanchez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