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鹿希派滾出去的是憲哥 吳宗憲「但我是他爸爸」

2018年09月2日 14:23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今(2日)晚將舉辦小型演唱會,整日將都在錄《小明星大跟班》的吳宗憲受訪表示,因錄影工作無法抽身去替兒子加油,但即使真的趕過去也只會是以「觀眾的身份」。雖說要兒子滾出演藝圈,但鹿希派神速復出,吳宗憲說:「我說叫他滾出去,是憲哥的角度,但我是他爸爸,當然是會不捨。」

►更多【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放話「炸北市府」】相關新聞

▲吳宗憲。(圖/記者許逸群攝)

▲吳宗憲坦言不捨兒子面臨一連串風波。(圖/記者許逸群攝)

鹿希派失言風波後,吳宗憲當下拔除兒子5、6個唱片宣傳的通告,包含《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與《綜藝玩很大》等,就連兒子被裁罰得繳國庫50萬,他也沒主動幫忙解決,兒子則是找Sandy求助。吳宗憲笑說:「他guts蠻好的,連跟我開口都沒有。我還在想到底什麼時候要繳,看到新聞知道姊姊借他50萬。」本來有打算出手幫忙嗎?吳表示:「我就等他開口,代表他個人的負責。」

吳宗憲認為,對於一個歌手來說,發片宣傳時幾乎被取消所有通告的「很殘忍」,但身為一名父親,看著兒子仍希望走這條路,「應該是要給他機會的,我也是必須要跟他道歉,你爸爸就是吳宗憲,有些玩笑不能開的。」雖然應該無法抽身去觀看兒子的演唱會,但他也透過鏡頭向鹿希派喊話:「加油,兒子!」

另外,吳宗憲也表示兒子在9月中就會回美國,暫時沒有演藝圈的其他規劃了,並希望整起事件能夠在今晚鹿希派的演唱會上落幕,來個完美大結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