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48》出道成員遭丟包 粉絲直擊:經紀公司沒來接!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真人秀《Produce 48》31日播出總決賽,出道女團「IZONE」將由張元英、宮脇咲良、曹柔理、崔藝娜、安宥真、矢吹奈子、權恩菲、姜惠元、本田仁美、金彩元、金珉周、李彩燕組成。然而,這季比賽引起許多爭議,其中還包含練習生姜惠元被粉絲直擊遭公司放生,所屬經紀公司雖已出面澄清,但丟包照在論壇上討論熱烈。

▲▼ 《PD48》姜惠元被粉絲拍到遭經紀公司丟包。(圖/翻攝自Nate、《Produce 48》臉書)

▲ 《PD48》姜惠元被粉絲拍到遭經紀公司丟包,但公司駁斥是誤會。(圖/翻攝自Nate、《Produce 48》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惠元長相清純、氣質,憑藉出眾外貌在選秀節目裡特別吃香,雖多度遭網友砲轟沒實力,但人氣超高的她,依舊以第8名搶進出道名額。怎料,31日錄影結束後,她竟被粉絲直擊「遭經紀公司丟包」,有網友1日在論壇爆料「姜惠元昨天自己下班回家」,照片中的她,已經換上休閒牛仔褲,獨自提著行李,身邊只有3位工作人員陪伴,據該名網友指出,她慘遭經紀公司丟包,最後在電視台Mnet工作人員的幫忙下才離開現場。

▲姜惠元, 《PD48》出道成員遭丟包 粉絲直擊:經紀公司沒來接!。(圖/翻攝自Nate、《Produce 48》臉書)

▲姜惠元晉級成為出道成員,將會以女團「IZONE」出道。(圖/翻攝自《Produce 48》臉書)

姜惠元遭丟包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大批粉絲批評經紀公司照顧不周,對此,她的所屬經紀公司8D Creative針對照片爆料發出聲明, 「今天有部分言論表示,公司沒有接送姜惠元下班,這不是事實。」他們解釋公司室長在12點40分左右接送姜惠元,一併把姜的媽媽、親戚、朋友載送回家,姜惠元準確到家時間是凌晨1點30分。公司謙虛致歉「未來避免造成誤會,公司會更加注意。」感謝大批網友對姜惠元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