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主持《聲林之王》 黃子佼秒「祝福」讓她皮皮剉

2018年09月2日 12:54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最受矚目的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由東森集團創辦人王令麟與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共同聯手打造,邀請兩位天王級歌手蕭敬騰、林宥嘉擔任節目導師,並且由Lulu(黃路梓茵)擔任主持人。Lulu日前受訪聊到此事表示相當興奮,不過一旁的師父黃子佼卻不斷叮嚀「宥嘉跟老蕭都不好訪喔」!

▲▼《聲林之王》Lulu。(圖/取自Lulu臉書)

▲《聲林之王》主持人Lulu。(圖/取自Lulu臉書)

《聲林之王》匯集幾千名來自海內外的參賽者,篩選到只剩下最後的 110 強,能夠有資格實際進入攝影棚一決歌藝高下。節目日前公佈主持人為Lulu,身為師父的黃子佼也在第一時間傳簡訊「祝福」,但難免不忘虧徒弟幾句:「把我們都排除在外,一個人主持,翅膀硬了喲,連吃飯都叫不動,祝妳《聲林之王》主持成功 !」

▲▼黃子佼與Lulu師徒倆鬥嘴。(圖/記者徐斌慎攝)

▲黃子佼猛虧Lulu「紅了」難約。(圖/記者徐斌慎攝)

Lulu雖然跟黃子佼有過不少次的搭檔合作,不過當成為個體時,黃子佼就會變成嚴師角度來看待她的一舉一動。Lulu已拍攝公益廣告為例,「他(佼佼)只要站在我旁邊,我就一直講不好。之前彩排,他一來我就一直咬到舌頭。」黃子佼也開玩笑地說,等到《聲林之王》開錄會特地去探班,「我會站在二號機旁邊看妳」,讓Lulu苦笑求饒。

▲▼ 聲林之王記者會,王偉忠,林宥嘉,蕭敬騰,王令麟            。(圖/記者徐文彬攝)

▲《聲林之王》由王令麟與王偉忠攜手打造,並邀請林宥嘉與蕭敬騰擔任導師 。(圖/記者徐文彬攝)

主持大型節目有壓力難免,但Lulu也興奮地在臉書表示,「2018最強勢歌唱選秀節目 《聲林之王 Jungle Voice》,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主持大型的選秀節目,非常期待也非常興奮!整個節目內容太熱血了,快受不了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