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砲轟韓國王牌左投 林加祐打下動人篇章

▲▼2018雅加達亞運,棒球,林加祐。(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加祐。(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雅加達報導

2018年雅加達亞運中華棒球隊36歲外野手林加祐這回接下隊長任務,首戰他率先以身作則,轟出致勝2分砲,把握生涯首度亞運,同時也是最後一次國際賽,結果以銅牌收尾。

8月26日預賽首戰韓國,中華隊姜建銘敲出三壘安打,接著林加祐從韓國隊王牌左投梁玹種手上轟出關鍵2分砲,幫助中華隊2比1險勝以全明星陣容組成的韓國隊,這場比賽也振奮全國球迷。

昨日銅牌戰,林加祐在第1局在跑壘時受傷退場,無法打完生涯最後一場國際賽,雖然確實有一點不完美,但他認為結果是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過世界盃、亞錦賽等國際賽,林加祐直到36歲才首次體驗亞運,林加祐本屆扛下中華隊第4棒,第一場就用全壘打向球迷證明能擔此重任,打破外界質疑,未來林加祐可能將朝教練之路發展,打從亞運集訓開始,一直以來以老大哥的身份幫助教練團,也是隊上的安定劑,這次拿下銅牌,也在林加祐的棒球人生,留下精彩篇章。

▲▼2018雅加達亞運,棒球,中華隊奪下銅牌,林加祐。(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加祐。(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