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人」掛在賣場廁所門後 他嚇壞:台灣最美風景真的是人?

賣場廁所門後驚見「白衣人」 他嚇壞:台灣最美風景真的是人?(圖/翻攝「爆怨公社」)

▲一條條沒撕斷的衛生紙就掛在門後的掛鉤上,形狀看似一個人形。(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賣場都會在廁所提供衛生紙,方便給民眾如廁使用。但有網友直擊,某賣場廁所遇到沒公德心的民眾,大肆浪費衛生紙,乍看宛如「白衣人」掛在門後,嚇得原PO直呼「還以為宗教儀式不敢進去。」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一進門滿地衛生紙,然後門上就把衛生紙掛這樣,你知道會造成清潔人員的困擾嗎?賣場提供免費的資源給顧客使用,可是常常有那種人,把免費的當自己家的一樣,要嘛全拿走,要嘛就隨意浪費。真的覺得我們台灣人的素質跟經濟一樣了倒退20年,台灣最美的風景真的是人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一條條沒撕斷的衛生紙就掛在門後的掛鉤上,形狀看似一個人形,讓網友直呼「天啊~這個猛一看,真像上面掛著一個…」、「我還以為那是浴袍」、「乍看之下真的有點可怕」。原PO回覆網友直呼,「一開始看他掛這樣,我還以為宗教儀式不敢進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