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詹詠然身體不適退賽止步32強 女雙衛冕夢碎

2018年09月2日 10:30

▲▼  詹詠然美網過首輪。(圖/劉雪貞提供)

▲詹詠然與艾薩蓮卡。(圖/劉雪貞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詹詠然2日凌晨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第二輪32強賽事,因為身體不適忍痛退賽,沒能繼續挑戰衛冕。

詹詠然美網和前世界球后艾薩蓮卡(Victoria Azarenka)搭檔,第二輪碰上德國和美國選手葛羅菲德(Anna-Lena Groenefeld)和艾塔烏(Raquel Atawo)。2日凌晨對手4:1領先時,詹詠然決定退賽。

詹詠然的母親劉雪貞先前就能表示,詹詠然先前混雙賽前發現自律神經失調,甚至沒有練球,只經過簡單熱身就上場比賽。「還好在比賽中無太大不適,搭檔也不斷鼓勵cover,最後贏球還給詠然大大擁抱。」不過在女雙次輪賽事,詹詠然身體狀況並沒有好轉,上場打了幾局後發現無法繼續比賽,因此忍痛退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