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泡麵煮一半!兒喊「沒加到調味包」貼心幫拿 他轉頭臉綠了:怎是杜X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部分一包泡麵中有麵體、醬包和調味粉包,頂多再一個湯包,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煮泡麵煮到一半,兒子說有醬料粉包「沒加到」,很貼心地幫忙拿,他一看卻整個臉都綠了,「兒子手上拿著杜蕾斯」。網友看到都笑翻,紛紛留言,「他暗示不要再有弟妹了」、「兒子在暗示你,他都看到了」。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煮泡麵,兒子竟把保險套當成調味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他煮泡麵煮到一半時,兒子貼心地拿泡麵的醬料粉包給他,說他沒加到,「我還心想有這麽多包要加嗎?轉身要伸手向他拿時,我臉都綠了,他兒子手上拿著杜X斯」,最後忍不住標註寫下「還好兒子還小不識字」、「包裝怎麼會像」?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乍看之下還真的會搞混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將湯包和保險套放在一起比較,仔細看看照片,兩個包裝都是銀色系,除了印上「名稱」之外,就沒有其他字樣,而且大小也差不多,就連開法都是從兩邊的鋸齒狀撕開,難怪在小朋友眼中是同種東西。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不禁噴飯,留言笑說「想要你們生妹妹或弟弟,煮掉就有了」、「我不要當葛格」、「不想有弟弟爭寵吧」、「你們戰場好多,連廚房都能拿到保險套了」、「你兒子暗示要當獨子,以後全拿」、「不要在很有興致的時候拿到調味包就好,瞬間無感」、「我都把我朋友錢包裡的保險套,拿來換成湯包欸」、「還好你有看,不然就直接打開放進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