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森北喋血!5惡煞開山刀砍死1男 4嫌欲逃出境機場遭逮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發生在1日晚間,台北市林森北路5名惡煞砍殺1人的兇殘命案。經警方一夜追緝後,其中動手的4名男子已找到,包括鍾姓父子,於清晨到案,其中2名共犯連夜跑到桃園機場準備潛逃出境,但全被警方攔截,目前已送回警局進一步偵訊,也將持續追查在逃主謀。

▲▼警方2日早上8時許將潛逃的嫌犯帶回中山分局偵訊。(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方2日早上8時許將潛逃的嫌犯帶回中山分局偵訊。(圖/記者趙永博攝)

位在林森北路85巷五條通內一家「W」卡拉OK酒吧,1日晚間近10點,發生酒客糾紛,53歲綽號「陳胖」的鍾姓男子到酒店內,一陣衝突後,鍾男叫來22歲的兒子帶了另外4人進入酒吧助陣,每人手上分持西瓜刀、開山刀及鋁棒,見酒吧內20多歲男子林彥廷,立即一陣猛砍,造成林男左頸部、右手臂、臀部等遭砍傷,尤因傷及頸動脈,送醫後宣告不治。

警方獲報後立即循線追查,發現鍾男疑似到這間酒店找人,想要談這家店的經營權,才會發生衝突,涉嫌教唆的鍾姓父子在2日清晨到中山分局偵查隊說明,其中2名持刀的男子要從機場潛逃出境,所幸警方早就掌握線索,2日清晨在桃園機場將2人逮獲,早上8時許帶回中山分局偵查隊,目前警方表示案情正在偵辦,詳細情形警方還要等4人訊後才能釐清。

▲▼案發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血跡在門口四濺。(圖/記者趙永博攝)

▲▼案發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血跡在門口四濺。(圖/記者趙永博攝)

▲▼案發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血跡在門口四濺。(圖/記者趙永博攝)

▼案發時店內可以看見多名男子面戴口罩持刀棍,主嫌鍾男揹著斜背包在一旁指揮。(圖/民眾提供)

▲▼案發時店內可以看見多人持刀棍,主嫌鍾男揹著斜背包在一旁指揮。(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