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ir嘴變形「一笑就流血」! 神隱2周公開病情:對不起長這樣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Youtuber「BlaireChen 左撇子」日前在溫哥華及芝加哥旅行,紀錄行程的vlog影片上傳得很勤,連續6天發片,但她1日坦承,其實已經兩個禮拜不想拍任何影片,心裡覺得很難受,「臉長這樣,怎麼拍影片?」但轉念一想,決定把自己的狀態公開,而不是「假裝一切都沒發生。」

Blair嘴巴長皰疹。(圖/翻攝自Youtube、Blair chen IG)

▲Blaire已經2個禮拜不敢面對鏡頭。(圖/翻攝自Youtube/BlaireChen 左撇子)

Blaire透露自己已經兩個禮拜不想拍片,原來是嘴巴上發了兩顆大皰疹,到芝加哥的第4天就發了,所以之後的畫面變得很少,也開始遮住嘴巴。其實她之前就有過這樣的狀況,所以並沒有很驚訝,只是這是她當全職Youtuber之後,第一次發皰疹,且一次發兩個且很大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lair嘴巴長皰疹。(圖/翻攝自Youtube、Blair chen IG)

▲Blaire在芝加哥旅行第4天就發皰疹,後來的照片幾乎都沒有自己,或是遮著臉。(圖/翻攝自Blair IG)

原本預計前兩天就能掉痂痊癒,沒想到還是沒好,Blaire轉念一想,「不應該再一直等它好,然後假裝一切都沒發生。」還不如大方跟粉絲分享。她說原本的樣子更腫,腫得不像原本的自己,「整個嘴型都變了」,只要一笑就會流血,連爸媽都不知道她又發病,「第一次這麼怕被我爸媽看到影片。」

Blair嘴巴長皰疹。(圖/翻攝自Youtube、Blair chen IG)

▲▼Blaire公開自己長皰疹的樣子。(圖/翻攝自Youtube/BlaireChen 左撇子)

Blair嘴巴長皰疹。(圖/翻攝自Youtube/BlaireChen 左撇子)

原本她只想隱藏這一面,但希望能藉這次機會,跟網友分享,即使身上有些病痛,或是身上些不自信、不滿意的地方,但「關關難過關關過」,沒有必要難過,只需要好好去面對,不要覺得「為什麼是我」,可以想「這就是我的考驗」。

Blair嘴巴長皰疹。(圖/翻攝自Youtube、Blair chen IG)

▲Blaire鼓勵粉絲「勇敢面對自己的樣子」。(圖/翻攝自BlaireChen IG)

Blaire最後在鏡頭前道歉:「真的很抱歉,身為一個Youtuber,沒有什麼職業道德,長這樣子還跟大家講話……。」網友紛紛留言安慰:「真正是妳的fans都不會去在乎妳的外表,如果妳真的沒有自信可以在大家面前、以這種狀態拍影片的話,我尊重妳,畢竟我們女生就是愛美嘛,愛美是天性,沒自信沒關係,但是千萬不要忘記妳的心是世界上最美的喔!」、「你沒有做錯什麼,真的沒有做錯什麼。加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