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成火人被酸用特效 女星曝「幕後真實畫面」打臉酸民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港劇《特技人》在熱播中,該劇內容是講訴做為幕後特技演員的辛酸,被網友狂讚題材非常新鮮,但沒想到在日前播出的第19集當中,其中一幕演員方紹聰遭火燒全身的畫面,被網友質疑是用特效合成,同劇女星朱晨麗31日曝光一段拍攝花絮打臉酸民,「連CG和真火都分不清的朋友,憑什麼在那裡扮專業說我們是假的?」

▲▼朱晨麗曝光《特技人》拍攝幕後花絮。(圖/翻攝自朱晨麗、方紹聰IG)

▲朱晨麗曝光《特技人》拍攝幕後花絮。(圖/翻攝自朱晨麗、方紹聰IG)

男星方紹聰在劇中飾演「顛峰特技團隊」成員「羅米傑」,劇中的他為了賺錢接下當「火燒人」替身的工作,沒想到在拍攝期間卻發生了意外,導演卻沒有注意到,遲遲不肯喊卡,羅米傑因此被燒了整整數十秒,全身上下都被火覆蓋,慘變成一團火球,最後他直接暈倒在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晨麗曝光《特技人》拍攝幕後花絮。(圖/翻攝自朱晨麗、方紹聰IG)

▲朱晨麗曬出拍攝該段影片的花絮,幫同劇演員方紹聰發聲。(圖/翻攝自朱晨麗IG)

沒想到,該段片段卻被網友質疑是用特效合成,狠酸節目組太敷衍了事,對此在《特技人》劇中飾演女主角「常美姝」的港星朱晨麗忍不住跳出為劇組及方紹聰打抱不平,她在IG上傳了一段拍攝幕後花絮,只見片中演員方紹聰身穿超厚面特製棉絮衣,趴在牆上由工作人員在他的後背點火,準備就緒後,他隨即衝出門外,趴在地上掙扎了數次,完成該鏡頭後,工作人員才隨即拿著滅火器上前幫忙滅火。

朱晨麗忍不住狠嗆酸民:「連CG和真火都分不清的朋友,憑什麼在那裡扮專業說我們是假的?每個演員都是很用心的去演出,請不要用一句話就抹滅了所有的付出,特技人,都是玩命的。」

▲▼朱晨麗曝光《特技人》拍攝幕後花絮。(圖/翻攝自朱晨麗、方紹聰IG)

▲方紹聰也在IG上曬出拍攝該場戲的相關畫面。(圖/翻攝自方紹聰IG)

事實上,方紹聰在接受香港媒體《東網on.cc》訪問時也表示,被網友誤會用替身、特效,他並沒有太在意,只是覺得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都非常努力,因此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拍攝時的真實情景,不希望眾人的努力被抹滅了。

▼朱晨麗曝光《特技人》拍攝幕後花絮。(影片/取自朱晨麗IG,如遭刪除請見諒。)

 

A post shared by 朱晨麗 (@rebecca_zhu) 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