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砲火全開:團滅? 酸完鄧紫棋⋯6句話嗆到吳亦凡超尷尬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中國新說唱》最新一集來到9進6環節,熱狗整集都在說真話,火藥味十足。節目播出後,吳亦凡在分析戰術時,提到要團滅熱狗,他針對吳亦凡的言論說出了真心話,「開什麼玩笑?竟然想團滅我們?」

▲熱狗砲火全開嗆吳亦凡。(圖/愛奇藝)

▲熱狗火力全開。(圖/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一集中,周湯豪和王以太成功晉級6強,目前只剩下4個名額。那吾克熱問,「狗哥他們隊有3個人,這怎麼弄?」吳亦凡分析,「就是不管你們隊有幾個人,假設你們倆都進了,潘瑋柏戰隊再進兩個,熱狗他們隊可以全淘汰沒關係,團滅他們!」

熱狗整集說了許多真話,他們第二個表演,演唱結束後,對著台下的觀眾大喊,「如果你真的喜歡嘻哈,喜歡說唱,你是真的饒舌歌手,你知道應該要投誰。」這幾句話,讓在後台的吳亦凡相當不滿,「不公平好嗎!哪有這樣的!」

▲熱狗砲火全開嗆吳亦凡。(圖/愛奇藝)

▲熱狗砲火全開嗆吳亦凡。(圖/愛奇藝)

▲吳亦凡不滿熱狗的言論。(圖/愛奇藝)

再來是鄧紫棋演唱結束後,她興奮地對著台下大喊:「喜歡音樂的人,你們知道要投誰了沒有!」坐在後台的熱狗一聽到這句,開玩笑嗆,「不敢說說唱,說音樂!」

▲熱狗嗆鄧紫棋。(圖/愛奇藝)

▲熱狗嗆鄧紫棋。(圖/愛奇藝)

最後是吳亦凡上台後,針對熱狗說的話表示不滿,「狗哥我尊敬你是真實的嘻哈,可是我們做音樂也是全心全意,我做人講兄弟義氣,我們做嘻哈,講得是一個字,peace(和平),我尊敬我的家人,愛與和平。」

熱狗聽完後反嗆,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很和平,「可是如果不競爭的話,我們現在在台上幹嘛?所以私底下可以和平,既然在這舞台,我們火力全開,我不會管什麼和平。」吳亦凡聽完後自己下台階,「我們不講peace,因為那樣沒意思,我們做一件事,那就是年輕的一代,年輕人做嘻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