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優「怒喊離婚」小栗旬! 閨蜜證實:深夜吵架哭出門

▲小栗旬用山田優IG發文。(圖/翻攝自山田優IG)

▲山田優、小栗旬結婚快7年,難得在節目大爆婚姻內幕。(圖/翻攝自日網、山田優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名模山田優和小栗旬結婚將近7年,育有2個孩子,夫妻倆在娛樂圈交友廣闊,婚姻生活令人稱羨。她近日上節目,難得大爆婚姻內幕,原來私下常吵架。

山田優和小栗旬合作《貧窮男子》相識,而且男方追求前,先告知她的經紀人「我可以跟她交往嗎?」得到許可後雙方才開始交往。她坦承結婚前2人曾分手,過程中男方鬧出不少花邊新聞,「我覺得不行了……跟他結婚大概也很難有孩子」,結果男方開口「為了妳我什麼都肯做」,才答應復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往4年結婚的山田優,夏威夷婚禮轟動娛樂圈,回想求婚過程,她透露是某天回家,突然見到小栗旬拿出一束花求婚,就火速答應了。不過她婚後曾說出離婚2字,「我們家門禁深夜2點,結果他超過時間回來了,還說喝不夠要再出門,我就說不行!去的話就離婚。」不過兩人到現在沒有離婚,老公也從沒說過離婚2字。

▲▼小栗旬過了門禁2點還要出門喝酒,山田優怒喊離婚。(圖/翻攝自日網)

▲小栗旬過了門禁2點還要出門喝酒,山田優怒喊離婚。(圖/翻攝自日網)

閨蜜西山茉希爆料,山田優和小栗旬吵起來一發不可收拾,「她們都是深夜大吵,大概都是哭著出門,然後打電話給我說人在外面」、「大部分都是(小栗旬)那邊的錯。」她暗示夫妻吵架都和「週刊登的內容」有關,山田優也爽快承認:「(周刊登的)我會追問到底。不過都是以前的事啦!」

自從有了孩子之後,小栗旬個性就變了許多,不過山田優透露,她最不滿的就是老公在家時,問好幾次「要吃什麼」都得不到回應。她的弟弟山田親太朗也說:「我覺得姐姐真的很強勢,本來老公講的都是一切,生了小孩以後小栗旬就變弱了,他還在洗碗耶!連喝水都叫他自己去拿,那個大名鼎鼎的小栗旬變這樣,我有在想要不要跟姊姊聊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