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兔兔唇膏盒太可愛 掛在包包隨身補擦也方便

文/Squid

美妝品牌妮維雅(NIVEA)以平實的價格加上滋潤的質地,受到很多資深粉絲喜愛,一罐從頭擦到腳,最近唇彩更是與知名的LINE FRIENDS聯名,推出超厲害的組合,可以把熊大、兔兔包裝直接套上唇膏,拿在手上就像是隨身公仔,非常可愛。

▲妮維雅。(圖/翻攝自推特)

▲妮維雅。(圖/翻攝自推特)

▲妮維雅與LINE公仔合作。(圖/翻攝自推特)

妮維雅這次與LINE FRIENDS聯名的單品不是一般般的公仔而已,而是非常厲害的唇膏套,可以把熊大、兔兔、熊美或是莎莉公仔裝上潤唇膏上,不但讓唇彩換上新的包裝,拿在手上就像迷你公仔,還可以掛在包包上,隨時補擦,超級可愛又實用。


▲妮維雅。(圖/翻攝自推特)

▲可以掛在包包上超級可愛。(圖/翻攝自推特)

這次搭配的潤唇膏也相當厲害,有無色的護唇膏款,也有帶有潤色效果的單品,像是珊瑚色、酒紅、草莓紅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售價是79元泰銖(約台幣74元),另外也有專門為唇部設計的防紫外線護唇膏,則是採用黃色的包裝,則是99元泰銖(約台幣93元),限定款絕對要立刻掃貨。

▲妮維雅。(圖/翻攝自推特)

▲妮維雅。(圖/翻攝自推特)

▲一次四款不同顏色想要全包啊。(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