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范冰冰真實位置「關進去了」 成龍回應傳言

2018年09月1日 23:53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約風波,已經將近2個月沒有公開露面,近日卻有消息指出她接受成龍的建議,已經飛到美國尋求「政治庇護」。對此,成龍公司向《ETtoday》回應並駁斥爆料根本是「無稽之談」!知情人士更透露:「她被關進去了。」

▲▼范冰冰、成龍。(圖/本報資料照)

▲范冰冰、成龍。(圖/本報資料照)

事出有因,范冰冰才遭獨立媒體人「yinke_usa」爆料繳了4.3億元台幣的稅金,而且是「聽了成龍建議」,將進入美國的L1簽證換成了政治庇護簽證。不過,成龍公司向《ETtoday》回應那些爆料並駁斥:「無稽之談!」其實近日大陸娛樂圈高層盛傳范冰冰「已進去了」,知情人士則證實:「范冰冰被關進去了。」

微博上盛傳范冰冰事件已經告一段落,官方查稅將結束,下個月可能公開調查結果,而她可望在9月16日37歲生日當天復出,不過雖然回歸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但並未獲得任何官方的證實,因此前往美國庇護之事可信度仍有待商榷。

此外,大陸浙江衛視近來慶祝10周年,《奔跑吧兄弟》班底們也分別錄製VCR,熱烈的吐槽跑男幕後導演,連在美國拍戲的李晨都錄了一段,爆料導演曾經把人罵到哭。不過,影片曝光後,網友的重點卻放在李晨的手上,指出他原本在無名指戴著婚戒,此時卻不見了,懷疑是否感情出了問題。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