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阿電脫了!半裸「濕身打鼓」 萬人女粉叫瘋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樂團八三夭成軍15年來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1日起連兩天開唱,演唱會尾聲,鼓手阿電驚喜現身中央觀眾席前的懸吊型三角舞台,升上超過兩層樓的高空,露出苦練已久的半裸精實身材,上演水花四濺的「濕身打鼓秀」,現場女粉絲看了之後尖叫聲不斷,把演唱會帶到最高潮。

▲八三夭萬人演唱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八三夭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唱阿璞則展現全能音樂才華,除了身兼吉他手,更在演唱《超級偶像》的時候化身鍵盤手,更在《來去夏威夷》坐上鼓手位置,堪稱團內最暖男。阿電半裸上身打鼓,他說:「剛剛克服了懼高症,一直想要跟家人說,我一直以來都是玩樂團,家人一直都不是很同意,但今天如果是我兒子要這麼做,也會覺得不好,不過你的孩子有夢想,就讓他去吧。」

▲▼八三夭阿電裸上身拍照 。(圖/記者盧薇淩攝)

▲阿電半裸打鼓。(圖/記者盧薇淩攝)

八三夭小橘則感性跟老婆告白,「我覺得她是很勇敢的人,因為要做一個搖滾樂團的成員的另一半,很辛苦。因為平常大多數時間,我們都在外面巡演,一個月20幾天都在外面,她只能在家很孤單,生重病也是,不能陪她。」

阿璞則說,要感謝非常多的人,我們從Live house到小巨蛋,很多工作人員從默默無名時就陪伴我們到現在,他尤其感謝經紀人皮董,「他帶過你們數得出來的天王后,他說八三夭是最難搞的。」2012年八三夭面臨解散危機,當時把專輯給許多唱片公司聽,也不受認可,但阿璞說:「今天我們站在這裡,只要你肯努力就可以抓住希望。」

▲▼八三夭阿電裸上身拍照 。(圖/記者盧薇淩攝)

▲▼阿電濕身打鼓。(圖/記者盧薇淩攝)

▲▼八三夭阿電裸上身拍照 。(圖/記者盧薇淩攝)

▲▼八三夭阿電裸上身拍照 。(圖/記者盧薇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